怪胎他們說我很怪 尤其對於愛老犯錯太沉默 老是學不乖才酒店兼職開始就想逃跑 從來不問未來像個貪玩的小孩他們說談戀愛 室內設計是一種負債很甜蜜很花錢 很需要忍耐可是孤單要人命 沒有褐藻醣膠人能例外得跟命運攤牌也許真的是你欠我的債偏偏你不醒來為辦公室出租什麼喜歡我 我這種怪胎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外表叛逆但心不關鍵字廣告壞 不輕易戀愛我相信永遠不存在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我的酒店打工人生一路在修改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開著車大聲吼關鍵字排名 需要看看海網絡上尋著寶 最近有點栽很貼近我的詞...怪是二胎怪 總是期待有人愛只不過 總是我愛的不愛 愛我的不想愛相愛21世紀房屋仲介真的有這麼難嗎面具之下還藏顆期待的心 期待真愛來來改變我買房子這個怪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xf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